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工作表彰暨新学期工作推进会议

2024-03-12 06:00:11 来源:

2024年3月11日,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工作表彰暨新学期工作推进会议在学校第六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孟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校长助理姚林茹、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及获奖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飞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12080155

会上,王飞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的文件,部署安排了新学期创新创业工作。单校长和姚助理分别为第九届互联网+大创赛省赛获奖师生代表和创新创业先进个人、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院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微信图片_20240312080024

孟伟书记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和希望。一是常规工作要扎实。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各单位扎实做好常规工作。二是重点工作有突破。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后评估阶段内涵建设是重点,目前的各项竞赛赛事就是我们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希望各单位在赛事上有新的突破。三是整体工作新提升。希望学院班子成员进一步团结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提升,在创新创业的赛道上跑出新的成绩,推动学校双创教育工作整体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