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原阳校区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工作表彰暨新学期工作推进会议

2024-03-20 09:04:31 来源:

image.png

2024年3月18日,我校原阳校区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工作表彰暨新学期工作推进会议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马保建、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及获奖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闫萌主持。

会上,闫萌回顾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各学院双创工作的完成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文件,马保建为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院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闫萌解读了近期修订完成的《安阳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考核细则》,沟通安排了下一阶段具体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目标。她强调,新学期要把组织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本学期工作重点来推进,要将创新创业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谋划、部署和落实。

会议最后,马保建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他强调,创新创业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谋求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一是各学院要加强对双创工作的重视程度。重视是一切的基础,各学院要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开展双创工作;二是要积极学习。学习借鉴安阳校区、兄弟院校等双创工作做的好的地方;三是突出重点,积极备赛,争创佳绩。本学期是整个学年中比赛较为集中的一个学期,各学院要提前准备,积极挖掘、打磨优质项目。希望各学院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升双创工作水平,补足短板开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