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政策宣讲会

2024-03-29 08:56:27 来源: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兴趣、培养创新意识,发掘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精神,以及对国家创业扶持政策的理解和认识,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于3月27日在阶梯十三教室开展了创新创业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辅导员王航老师主持,15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825dfee4a1535ad6db480e9b12b9c25

e5084f79384fa1a7a694a5a06254cfa

本次宣讲会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王航老师从大学生创业补贴、创业项目无偿资助、创业经营场所房租补贴、大学生创业人才培育计划、大学生青年人才招引计划以及扶优资助六个维度全面解读了大学生创业政策,同时针对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创业政策疑问提供了详细解答。随后,王航老师又向同学们分享了我院学生的创业典型事迹,鼓励我院青年学子们利用好所学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创业资源和优良的创业环境,积极加入创新创业大潮,勇于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的同学们提供了珍贵的学习与交流机会,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培育了学生开拓与创新的精神,帮助我院学生能够在当前激烈的社会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促进了同学们对人生、职业的规划思考,助力培养高素质的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