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1-06  浏览次数:

1

4

1

2

351dcb0ced23d2c3eabf23ebe5b8105

4

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1月2日-1月5日,我校举办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包含讲授专题报告、实践研学、线上学习、分组研讨交流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培训。

1月2日下午,培训班在安阳校区团学活动厅顺利开班,原阳校区图书馆7楼会议室设分会场。

开班式结束后,按照本次培训课程安排,进行了集中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崔永强以《夯实基层组织工作,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开班第一讲。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明有教授、闫留义教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吴海彬,文法学院王轲老师分别以《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 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遵守党章党规党纪 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全面、系统和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为题作报告。

培训期间的现场教学环节,学员集体参观我校中原历史文化馆红旗渠精神育人成果展厅和原阳吴祖太纪念馆,学习红旗渠精神,汲取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

大家在聆听授课中启迪思想,在交流研讨中碰撞火花,在现场教学中感悟初心使命。学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多样,接下来将把培训收获和感悟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断提高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