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学生徐霖获评全省高校“百名大学生党员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image.png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关于第二批全省高校“百名大学生党员标兵”评选结果的通知》,经学校选拔推荐,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组评审和网站公示,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学生徐霖获评河南省“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徐霖,男,汉族,中共党员,安阳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2001班学生,曾担任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一职、学生会执行主席。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学科知识竞赛省级及以上奖项,曾获得河南省“三好学生”,安阳学院“抗疫先锋模范志愿者”,安阳学院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我校学生徐霖被评为河南省“大学生党员标兵”,是对学校党建育人工作成效的肯定,也为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更激励了学校广大青年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