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引领广大毕业生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安全、文明、感恩、离校”工作目标的实现。2023年5月2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1教学楼阶梯一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会议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袁伟伟表示,202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经受疫情考验,但这一代学子也是幸运的,历经风雨方见彩虹,他们能够见证并参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相继实现。同时为了保证毕业生党员能够安心、安全地踏上新征程,袁伟伟强调,离校前请毕业生要检查好每一个小细节,文明离校,确保安全。随后,支部就2023届毕业生相关毕业材料作出强调,要求毕业生要认真整理、核对自身的档案,如党员材料、学籍材料等,扎实做好毕业前相关手续和材料的办理工作。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洁鼓励毕业生党员们要明确责任和要求,要严格自律、争做表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谆谆教诲,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责任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不仅让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而且强化了毕业生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毕业生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继续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奉献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