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T105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题开展课程讲授。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郑亚辉围绕“什么是担当”“为什么要担当”“如何担当”等问题,结合自身成长的思想历程,讲述了担当精神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他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和使命职责,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主题教育开展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

此次党课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学院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争取做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