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加“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营造宣传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5月1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加“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艾滋病知识宣传、有奖答题等多种形式有序推进。活动开始,宣传人员对艾滋病有一个简单的介绍,主要介绍了艾滋病的由来、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和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紧接着,学生党员们通过阅读宣传手册等方法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的预防方法等。随后,通过丰富有趣的问答,加深了学生党员对艾滋病的由来、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最后,学生党员们在预防艾滋病横幅上签字并呼吁大家提高对艾滋病防治等方面的重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同学们普及了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更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正确的认识,推动学院对于艾滋病的宣传及防治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