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
2023年春季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5月1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春季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璐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璐主持。 

会议中,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以铿锵有力的音调、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忠诚。接着,发展对象李亚娇等12名同志依次汇报个人近一年来的主要收获并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发展时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阐明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并希望自己可以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随后,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李亚娇等12名同志政审合格、入党动机明确、思想觉悟较高,政治素养良好,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转预备。最后,张书记对新入党的同志提出要求,要求他们今后要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有实干精神,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推动了我院党建队伍的建设,促进了党建工作的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