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传媒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

f93bc3dc189722f4a4afc20a0b660415_7f20911da09e53c4.jpeg

为更好地服务同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音乐与传媒学院于11月17日中午12点在教学楼A1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黄亚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云罗老师、党建办公室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带领同志们奏唱国歌。同志们慷慨既往的歌声里流露出了他们的激情以及对党的向往和热爱。会议进行中,由同志们上台汇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云罗老师发言,党总支部副书记黄亚冰老师总结讲话。同志们的发言,都表达出他们良好的态度,全心全意为党和人们服务奉献的决心。会议最后主持人带领同志们进行入党宣誓。从同志们铿锵有力的宣读中可以体会到他们的一腔热血,决不辜负党和人民。

通过本次会议,同志们都顺利转正,他们必将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增强自己的党性,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带着中华民族走向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