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岳飞庙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

7175cee8e264858830d691e7da0e03dc_70a925d715dc850e.jpeg

0e9c3e0dbff053237ee6ec468f20ad32_fc9b12c76f3b3545.jpeg

为切实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学习和传承精忠报国精神,引导学生以崭新的面貌、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工作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18日组织师生党员赴岳飞庙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参观了铁铸五奸跪像、殿前碑楼、拜殿、大殿、五子祠、五将祠、岳庙碑林等,聆听了《岳母刺字》和岳飞抗金的故事。临街大门的精忠坊及两侧八字墙上醒目的“忠”“孝”二字,则将岳飞的家国情怀做了高度概括。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大家了解了岳飞的生平事迹和高尚品质,以及中国古代文化的精髓和魅力。同时,此次活动也是一次铸牢对党忠诚的红色之旅,一次培植文化自信的收获之旅。新时代新青年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