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传媒学院开展“清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1211214332

微信图片_20231211214336

为充分调动党员同志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积极性,强化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音乐与传媒学院于1211日在A11教学楼附近开展“清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寒风阵阵,并没有阻挡同志们扫雪除冰的热情。同志们不畏严寒,顶着寒风,精神饱满,纷纷扛起铁锹,拿起扫帚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之中。大家两人一伙、三人一群,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干得热火朝天。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力清理,清除了道路的大部分积雪,保证了道路的安全通畅,为老师和同学们上下课提供了安全保障。冬天虽然寒冷,但党员师生服务广大师生的精神却使这个寒冬充满了温暖。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展现了党员同志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而且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一条条清洁的道路送去的不单单是方便、安全,更是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同志们以实际行动推动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走深走实,践行初心使命,营造了团结、互助、友爱、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