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扫除道路积雪,温暖安院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be0ddb6a7d706f96b58cad79529ef9fc.jpg

3aebd6c97d792e6187b56f4fee864a4b.jpg

为减少初雪过后校内道路积雪给师生出行带来的不便,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121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扫除道路积雪,温暖安院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学生干部带领学生党员到行政楼大厅的后勤处领取劳动工具。紧接着,学生党员躬着身子,握着扫把,抡起铁锹,挥着雪铲,开始全力清除着道路上的积雪和暗冰。尽管天气寒冷,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干劲,大家分工明确,很快将积雪清理的干干净净。此次破冰除雪行动是一堂真实生动的劳动教育实践课,不仅培养了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而且促进了树立起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团队协作能力,也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校园师生送去了冬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