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9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桢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钟自强带领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生干部赴内黄参观红色沙区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英烈丰功伟绩,感悟爱国主义情怀。紧接着,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红色沙区革命纪念馆,以历史时间为轴,带领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了沙区抗战历史和沙区英雄伟大事迹。大家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展出的图片、实物、视频资料,重温了红色沙区革命先辈为了新中国的成立而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精神和革命精神的洗礼。最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必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本职工作实际,继续发扬和传承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促使学生党员牢记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