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洪河湿地公园森林抚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7  浏览次数:

37aa46a01539da76b11d96f222820f4b_4451f32fbebb175d.jpeg

175f2b4fa7d859d96597756a73807e92_911ef0f3d2ea855.jpeg

3月17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赴安阳洪河湿地公园开展“森林抚育”志愿服务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璐以及团委书记陈帆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明确工作职责,划分打扫区域,带着垃圾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公园绿化带、步行道等角落内的纸屑、烟头、塑料瓶等垃圾杂物进行仔细清理,做到清理一处,整洁一处,不留卫生死角。在清理过程中,学生党员们热情满满、干劲十足、密切配合,用实际行动彰显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扬了党员“走在先、干在前、作表率、当标杆”的优秀品质。

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努力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坚定践行者,用党建“红”引领环保“绿”,为推进生态文明创建和环境保护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