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工作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3-02-20 文/梁梦棋 图/祁超 来源: 点击次数:

image2.jpg

安阳校区会场

image1.jpg

原阳校区会场

image3.jpg

2023年2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暨2022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纪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赵吉出席了座谈会,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和各党总支统战委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茹主持。

会上,赵吉主任传达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姚林茹部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会员李鸣镝教授、民盟盟员郑永格教授、少数民族教师代表杨春雨老师和党总支统战委员代表高帅老师等先后发言。他们立足自己本职工作,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围绕学校的发展现状、自身实际、统战工作情况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主动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努力增进政治共识,广泛凝聚力量,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张宇副书记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统战工作。他对一年来统战工作的成绩表示赞扬,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及少数民族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的统战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人员继续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学校统战工作;二是希望全体人员继续充分发挥好学校党外专家的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和发挥好民主监督的作用,为学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三是希望全体人员要加强自身建设,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贡献,力争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有更大作为和贡献,为推动学校发展凝聚正能量。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