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工作

我校在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中喜获多项荣誉

发表时间:2023-02-09 文/梁梦琪 来源: 点击次数: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茹获评“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十届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和主题演讲比赛中,我校音乐学院李爽等13名学生获网络答题活动优秀选手奖。

在日常工作中,我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坚持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坚持把统战工作纳入到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工作计划,在学校形成了人人关注统战、人人关心统战的良好氛围。

我校将以此获奖为契机,持续巩固工作成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 切实开展好统战领域各项工作,画好最大同心圆,为推进学校发展凝聚人心、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