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工作

我校召开安阳校区2022—2023学年第二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30日,我校召开安阳校区2022—2023学年第二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副校长王爱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副校长张明选出席会议,安阳校区全体中层领导、后备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主持。

会上,三位副校长依次进行讲话,对自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有针对性的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张明选副校长重点强调了校园防疫、膳食、基建和固定资产管理方面的工作;张宇副校长重点强调了新生教育、毕业生就业跟踪、学风建设和网络舆情管理方面的工作;王爱民校长重点强调了二级学院要做好迎接专家组进校进行初步评估检查的工作,并就评估工作的相关细节进行了说明,督促各有关部门把前期工作做实做细。

最后,贺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每位副校长的讲话和工作部署给予高度肯定和赞同。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会上的部署安排。针对我校现阶段所面临的任务,他提出两个要求:一是要严格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二是确保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同时,他激励所有参会同志要起到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鼓足干劲,兢兢业业,充分发扬集团“三吃六心”精神,扎实推进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会议,学校上下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1.png

图片 3.png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