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工作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

发表时间:2022-10-28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副校长马保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副校长张明选在安阳校区会场出席会议,副校长姜德刚,副校长王国强在原阳校区会场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后备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爱民主持。

首先,副校长张明选在会上宣读了《安阳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书》,贺校长与各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责任书签订。

随后,各部门作交流发言,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等5个教学单位和教学促进办公室等6个行政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近期工作情况。

接着,六位副校长依次进行讲话,根据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有针对性的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贺校长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和各副校长的讲话后,给与高度肯定和赞同。会上,他指出下一阶段工作中的两个重点:一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决遏制疫情在我校传播,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扎实推进我校评估整改工作,继续抓重点问题,提升短板弱项,抓改革创新,提升特色亮点。

通过本次会议,使全校上下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站位,进一步增强了我校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在事上,盯在人上,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