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工作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第六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

发表时间:2023-01-12 来源: 点击次数:

2023年1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副校长马保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副校长张明选在安阳校区会场出席会议,副校长王国强在原阳校区会场出席会议,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姜德刚线上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后备干部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主持。

会上,各位副校长根据自己分管的工作分别作讲话。对我校2022年在学校治理、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招生培训、安全保卫、设施建设、疫情防控等一系列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贺海鹏校长在听取各副校长的讲话后,给与高度肯定和赞同,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同时,他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升,全校上下要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利用假期调整自身状态,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开展;二是工作标准要再提高,各部门要做好期末收尾工作,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并提前谋划新学期的准备工作;三是假期安全要再重视,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假期值班护校工作,切实加强寒假期间安全事故的预防与应急工作,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会议最后,贺校长传达了集团领导对安阳学院的新年祝福,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通过本次会议,为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拓宽了学校发展局面,坚定了全校上下一心,为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而努力的思想,为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