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实例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民盟安阳市委员会书画展开幕

发表时间:2022-10-11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0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民盟安阳市委员会书画展在安阳工学院美术馆举行开幕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出席并宣布书画展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保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安阳工学院党委书记任中普和我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出席了活动。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63件,其中既有来自我市盟员书画家的精心创作,也有盟外书画家的书画精品,包含中国画、油画、水彩画、书法等艺术门类。这些作品或浓墨重彩、催人奋发,或笔墨淡雅、空灵安逸,通过多种艺术形式,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人民,歌颂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全体民盟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作品既表达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又体现了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

民盟安阳市委将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不懈奋斗。据悉,本次书画展将于10月28日闭幕。


来源:安阳日报 民盟安阳市委会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