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实例

安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0-27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2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祝振玲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祝振玲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统战部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迅速掀起热潮,引领带动全市统一战线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针对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港澳台侨及海外等代表人士的不同特点,制订学习培训方案,精心组织好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活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领域风险隐患,扎实推进各领域工作落实。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谋划好明年统战工作。要力求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