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实例

安阳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我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3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我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祝振玲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就来到我市考察,充分体现了对安阳工作的重视和对安阳人民的厚爱。为我们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添了强大动力。祝振玲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转化成为推动安阳发展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全面盘点总结今年工作,积极主动谋划明年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工作中,在安阳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筹划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工作,注重形式载体创新,丰富方法手段,体现统战特色,在拓展广度深度上下功夫,团结引导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聚思想、凝聚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