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实例

殷都区委统战部部长申路平在安河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19-03-01 来源: 点击次数:

2月19日,殷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路平带领统战部全体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到磊口乡安河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在安河村委会,申路平听取了乡、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该村脱贫攻坚模拟考核情况等,并与乡、村干部一起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讨。

申路平要求,对该村目前在脱贫攻坚中存在问题要立行立改、解决到位;乡、村干部和统战部贫困户帮扶责任人要统一思想,在区扶贫办统一安排部署下,齐心协力推进工作;对脱贫攻坚中存在问题要明确分工,各帮扶责任人要尽岗尽责,完善档卡到位,入户帮扶到位。

随后,申路平深入到各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宣讲脱贫攻坚政策,帮助贫困群众整理院落,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