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宣传工作

我校召开评建办公室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点击次数:

3.2日工作例会

3月2日下午,我校评建办公室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例会,评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公室副主任谢静主持。

会上,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依次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工作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并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随后,副主任谢静对下阶段的评建工作做了详细地部署安排。她指出,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指标体系的要义和要求,进一步吃透指标内涵,研究支撑材料对指标的支撑度,同时要指导和督促各部门推进落实评建任务。

最后,副校长姜德刚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要密切配合,根据工作计划及本次会议精神,有阶段、有节奏、分类别地认真落实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的凝聚力,明确了现阶段评建工作的方向及重点,为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