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宣传工作

学校办公室组织召开“学习单伟龙校长在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点击次数: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3月3日下午,安阳学院学校办公室在行政楼210办公室召开“学习单伟龙校长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任远主持。

会议开始,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依次就组织召开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前期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个人总结,每位同志都进行了认真反思,将各自在会议筹备过程中做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认真剖析,并表示下一阶段工作中会认真改进自己的工作方式方法,摆正工作态度,以实际行动做到“在其位,尽其责”。

随后,学校办公室主任任远带领全体办公室成员集中学习了单伟龙校长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认真领会其内在含义。单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取得的成就,并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全校上下全力拼搏、共同奋斗的结果。单校长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并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高质量发展源动力”“构筑学科特色优势,提升学科建设引领力”“提升立德树人成效,培养时代新人创造力”“强化人才强校战略,增强师资队伍凝聚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科研工作水平”“改善办学环境条件,增强事业保障效能”“持续推进合格评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七个方面,就2023年度学校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最后,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相互间就学习单校长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单校长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做好学校办公室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任远主任在会上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校办公室的工作方向,并针对目前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要求和改进措施。

新的学期,学校办公室将以学习单校长讲话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单校长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学校办公室的职能作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部门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继续统筹两校区办公室之间的业务管理,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锻造出一支合格的办公室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