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宣传工作

我校开展班风学风建设PPT大赛

发表时间:2023-10-13 学生处 来源: 点击次数:

1513e39b0b6c120b5148f6a7cebbfc7

大赛现场

113011395929c30dc9459fbdd80d3df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展示我校学子的整体精神风貌和学风建设成果,我校于10月13日在综合楼团学活动厅举办班风学风建设PPT大赛。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吉,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思想教育科副科长李晓慧主持。

各位主讲人以班风学风建设为主线,围绕班级概况、开展的系列活动、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展望,结合PPT依次进行展示汇报。各位主讲人的展示各具风格,班级活动丰富多彩,班风学风建设成果显著,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赵吉对本次活动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强调了班风学风建设的内涵和重要性。他指出,良好的班风对班级建设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广大同学要将学校的“一训三风”熟记于心,戒骄戒躁,持之以恒,以班风带动学风,力争把各班的班风学风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他希望,同学们能团结一致,共同发力,共同建设良好的班风,营造“为人、为学、博雅、笃行”的良好学风,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为学校各班级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展示平台,激发了各班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动力,加强了班集体保持持久良性发展的内在动力,为打造优良学风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 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