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3-02-10 来源: 点击次数:

2023年2月10日,安阳学院航空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T303召开。航空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战胜了洪水和疫情的双重挑战,虽经艰难险阻但也成绩显著。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全院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勇于攻坚克难。

会议强调,新的学期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按照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提出的八个“聚焦”的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要以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实验室和实习基地建设等为抓手,迎评促建,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期末考试、毕业生论文指导、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指导等重点工作。

图片 1.png

图片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