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满怀热忱、拥抱新学期、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3-02-13 文/陈冰 图/杨梦怡 来源: 点击次数:

为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增强我院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激励广大师生在新学期赶超先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月12日开展“满怀热忱、拥抱新学期、新征程”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团支部通过多媒体课件,对上一学期的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员们的付出和努力,同时也对成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待,他们要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去面对新学期的学习。随后,各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就“如何制定新学期目标、如何面对新学期的希望与挑战”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勇往直前,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此外,广编2201班思政辅导员张洁表示,“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新学期的新征程中希望同学们能定好目标,执着信念,奋力前进,激励同学们要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的热忱、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之中,不负时代,满怀热忱,勇立凌云志,争做栋梁材!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的思想品德,激励我院学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已修改1.jpg

已修改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