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新起点 新征程 新气象 音乐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3-02-13 文/图 张舒艺 来源: 点击次数:

2023年2月13日上午,我校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音乐厅召开。音乐学院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黄亚冰、院长助理周士明、教学秘书孟桐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教学秘书孟桐桐主持。

图片 1.png

会议现场

图片 2.png

院长助理周士明安排学期任务

党总支部副书记黄亚冰针对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表示党员教师要做好教育教学的先锋队和排头兵,树形象、举旗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抓重点、抓难点、抓责任、抓实践,助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长助理周士明老师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无论是考试考查还是新入职教师备课、毕业生论文撰写,都要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进行。随后教学秘书孟桐桐将考试工作和开学课程安排做了详细布置。

会议最后李院长对新入职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她表示这学期既是一个播种的季节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更是一个繁忙的季节。要求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着评估的各项工作更加规范的提高教学质量,注重产学研的结合,充分发扬集团“三吃 六心”、艰苦奋斗、勇于奉献、敢于拼搏、开阔进取的精神,打赢本科评估这场战役。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统一了思想与认识,明确了各项工作的目标与要求。新学期、新征程、新气象。全体教师将满怀激情,在新学期团结一心、努力拼搏,促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