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听心声 助成长 共奋进”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2-17 来源: 点击次数:

2023年2月16日,航空工程学院在图书馆T202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听心声 助成长 共奋进”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刘虎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团委书记刘虎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展的各项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并对新学习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

随后,学生干部代表分别从假期收获、新学期目标、新学期生活学习规划、开学返校后遇到的困难、对院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吴海彬对各位学生干部的发言逐一回复,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办法,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并进行表态。他指出,大家的假期收获颇丰,成长意义很大;遇到困难不要胆怯,坚信“有志者事竟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肯有参考意义,学院会认真考虑,落地落实。最后,吴海彬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尽快从假期状态调整为校园状态,把注意力转移到刻苦学习上;二是坚定奋斗信念,明确新学期个人发展目标;三是做实做细做好各项计划,谋划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四是要勇于担当,争做表率,真正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图片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