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树立诚信学风 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3-02-20 文/刘慧琳 图/安娜娜 来源: 点击次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美德,激励我院学子以诚信之心对待考试,树立正确的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之风,鼓励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诚信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让诚信之风永驻校园,文学与传媒学院2月19日开展“树立诚信学风 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团支部通过PPT讲解等方式,讲述了考试作弊的案例来警示大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接着,团支书带领支部成员观看具有教育意义的视频并组织成员就“树立诚信学风”问题进行交流,成员们各抒己见,积极参与讨论,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做诚实守信的新时代青年。广编2201班团支书王云帆表示,诚信考试,是我们每一位同学的责任,更是我们良好品德的体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明白考试考出的是水平,诚信体现的是做人,坚持公平竞争,坚决避免任何作弊违规行为。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加强了我院学子的诚信观念,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促使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以诚信收获满意的成绩。


已修改2.jpg

已修改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