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3-02-20 来源: 点击次数: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航空工程学院于2月19日晚组织各班级召开“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主题班会。学院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诚信考试宣誓等多种形式开展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工作,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抵制不良风气。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同学们认识到: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作弊者不仅丢掉了自己的诚信,更丢掉了自己做人的尊严;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新时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接着,各班班长带领班级学生再次学习《安阳学院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违纪、作弊的认定及处理等相关规定。最后,各班级班长带领同学们进行考前宣誓,班级所有学生签署《安阳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此次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诚信应考意识,有助于加强学院考风学风建设,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展现出学院学子优良的学风、考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1.png

图片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