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财会学院院长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发表时间:2023-02-20 文/吕亚宏 图/王瑶玥 来源: 点击次数:

2023年2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落实学院巡考督查制度,维护考场秩序,保障考试工作顺利实施,财会学院院长夏绘秦带队院领导班子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并对考试秩序、考场设施环境、教师监考履职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有关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与考务人员就考试情况进行了交流。


1.jpg

夏院长巡视考场

财会学院院长夏绘秦强调,期末考试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要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规范考场纪律,监考教师要履职尽责,认真做好监考工作,加强考场秩序的维护,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同时提出,学生要认真复习迎考,增强诚信意识,营造良好学风,并对巡考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确保考试环境的公平公正。在学院严格的巡查督导下,各考场监考老师坚守岗位、认真负责,考生态度端正,遵守考场纪律,整体考风考纪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