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美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党员先行”亮牌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23 来源: 点击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0日至22日我院开展“诚信考试,党员先行”亮牌活动。广大学生党员在考试中主动亮明身份,树立榜样、接受来自师生的共同监督。

我院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教育引导同学们诚信考试,诚实做人。每一场考试中,学生党员自觉将“我是党员我先行”“诚信考试,党员先行”等字样的示范牌摆放在显著位置,亮出身份,时刻提醒自己接受师生的监督,做诚信考试的带头人,彰显新时代党员的优良作风。

本次亮牌活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勉励同学们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深化诚信教育,强化诚信考试观念,将诚信教育常态化。在进一步推进我院考风、学风建设基础上,提升当代大学生思想素质,塑造新时代大学生良好形象。

图片 1.png

学生党员考试现场(一)

图片 2.png

学生党员考试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