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感受榜样力量,弘扬榜样精神
——安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教工第一支部开展集体观看《榜样的力量》和观后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09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次数:

2023年10月8日下午,安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教工第一党支部在5号楼402室,举行了一次意义非凡的研讨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艳芳主持。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感受榜样力量,弘扬榜样精神”,旨在激励党员教师继承和发扬榜样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教育强国事业贡献力量。

1

在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榜样的力量》,一起学习榜样的精神,感悟榜样的力量。

观影后,进入研讨交流环节。党员教师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对榜样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认为,榜样是社会的风向标,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能够引领我们不断前进;榜样精神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它能够激发人们的斗志和激情,引导大家勇往直前。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更加优秀的教学和工作表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支部书记陈艳芳提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肩负着培养人才的重要责任,应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榜样的精神,以身作则,影响和激励学生们不断进步,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展现了党员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未来,党支部将继续组织此类的活动,不断激励党员教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安阳学院 文/陈莉 图/张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