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开展“强学风,树新风,促文明,助成长”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3-10-10 文法学院 来源: 点击次数:

图片1

班会照片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育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讲文明,懂礼貌,提高文明素养和人才培养质量,文法学院于2023年10月8日开展了“强学风,树新风,促文明,助成长”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级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校园学风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随后,各班团支书带领班级学生就“怎样做好校园学风建设”展开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校园学习生活中,自觉规范个人行为,继续秉承“大智、大气、大节”校风和“为人、为学、博雅、笃行”学风,用实际行动为进一步构建优良学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思政辅导员袁伟伟老师强调,校园学风建设不仅要靠个人的努力,更需要靠每一个人。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持续保持优良作风,培养自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专业特色,怀揣梦想,立志高远,勇毅前行,书写属于自己的光明未来。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大学生活的目标与方向,清晰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而且也激发了大家参与学风建设的积极性,共同营造了昂扬向上、勇于创新的良好学习氛围,为校园学风建设奠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 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