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教育学院开展“强学风,树新风, 促文明,助成长”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3-10-10 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次数:

WechatIMG1933

为进一步强化学风,促进学生文明素养养成,安阳学院教育学院于10月8日晚组织各班级开展“强学风,树新风,促文明,助成长”主题班会。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各班级组织开展班会。

此次班会重点强调了即将到来的迎评工作,督促学生规范课堂纪律,严格执守校规校纪。各班辅导员对班会内容作补充与总结。他们指出,校训、校风、教风、学风体现着学校的文化氛围和精神风貌,校训“盛德日新,自强不息”既是对全校师生的训育,也是全校师生的共同追求;校风“大智、大气、大节”凝炼着学校的治学理念,蕴含着教育的人文情怀,体现着我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价值追求;教风“身正、博学、乐教、爱生”集中反映了学校教师的道德、才学、作风、素养,包含着全体教职工对教育的热忱,学风“为人、为学、博雅、笃行”则构成了一个有着严格逻辑关系的有机体系,意在倡导广大师生端端正正做人、孜孜不倦探索学问、博学雅正治学行事、持之以恒付诸行动,督促引广大师生修身、修性、修学,迈上新台阶。

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学进。此次班会为学生端正了学习态度,理清了前进方向,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图文/杜雨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