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教育学院开展校园文明督导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10 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次数:

图片1.png


图片1.png

为积极响应安阳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规范学生行为,扎实推进学生管理工作顺利进行。10月8日起,安阳学院教育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校园文明督导活动,宣传学校相关政策和学院文明养成计划,并对教学楼及学校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进行督察和制止。

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组成的“文明督导小分队”执行。小分队在每日早、中、晚三个时段,身着统一服装,进行文明执勤,

对在校内出现的不文明行为、不文明现象等进行劝阻和纠正,并同时检查清理校园卫生情况。

此次校园文明督导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文明素养,促进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引导广大学生树立了文明意识,养成了良好行为习惯,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维护安全文明的校园形象,以及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做出了贡献。

(图/王利莎  文/梁广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