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暨
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表时间:2023-10-16 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次数:

WechatIMG1944

WechatIMG1945

WechatIMG1943

为提高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整体工作水平,合理部署学生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增进学生干部的交流与合作,安阳学院教育学院于10月13日上午在阶梯教室14召开“‘团’聚青春,笃行致远”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团委书记秦亚丽,辅导员郝好、赵晓菲、聂嘉伟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委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首先,学生干部代表王梓晴发言。她讲到,团学组织成员应具备良好的个人素养,要深入了解团学组织,加强对部门职能的认识,积极主动参与团学工作,加强沟通交流。随后,团委书记秦亚丽向教育学院学生会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要携手共进,谱写新篇章。

会议最后,郑亚辉作总结讲话。他对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当前的工作表示认可,并期待接下来能够带领大家继续进步。他强调,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长与干事之间应加强沟通、多多团建,让新来的成员们尽快融入教育学院学院大家庭,保持热爱,无问西东。

此次会议使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增添了信心,对未来的工作充满憧憬。希望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奋发图强,砥砺前进,不断开创教育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图文/李雅妮 王利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