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音乐与传媒学院开展“共读一本好书”书籍分享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16 音乐与传媒学院 来源: 点击次数:

图片1

活动现场

为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增强思维能力和文化素养,营造校园内“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学习氛围,音乐与传媒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18:30在A11教学楼108教室开展“共读一本好书”书籍分享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刘梦真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并对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随后,同学们通过演讲的形式,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阅读经验和读后感悟等。此外,同学们还对各自所阅读的书籍进行了讨论,从不同的角度交流所思、所想、所学、所获。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读书学习,修身养性,增长才干,养成阅读的好习惯,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帮助同学们丰富了阅读量,扩展了知识面,对同学们阅读兴趣的提升和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具有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阅读热情,不断为校园增添浓郁的书香气息。

(文/郭瑗玮 图/陈佳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