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教育学院开展“宿舍是我家,安全文明
靠大家”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3-10-17 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次数:

610aaace568b345b15472f5ff78978d

为加强宿舍安全知识普及,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促进学院文明宿舍建设,教育学院于10月15日晚组织各班开展“宿舍是我家,安全文明靠大家”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向全体同学要求了上课纪律并宣读了《宿舍安全文明倡议书》,他们围绕宿舍安全用电、规范住宿、网络借贷的风险以及校内外人身安全等方面问题展开阐述,并通过播放视频进一步传递了保证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各班班长提醒大家,宿舍是一个集体,每个人要做好自己的角色,履行自己的职责,认真遵守宿舍规定,文明使用公共财产,争做新时代文明青年。

通过本次“宿舍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主题班会,各班学生对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各班同学表示,会将各要求落到实处,共建良好的宿舍环境。

图文/教育学院新媒体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