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决战7天迎评促建动员与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3-10-17 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次数:

0f04caf19457e5ef6658a9bd3fe381b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6412531207854194645&skey=@crypt_94946ec2_a6f56f523e007a20cb3d852bef1ff705&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

为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10月15日上午在图书馆T203会议室召开“决战7天迎评促建动员与部署会”。安阳学院副校长张明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树文、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院长助理杨舒婷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校长指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启动评建工作以来,齐心协力,辛勤付出,取得了各项工作的成绩。他指出,各位老师能够继续脚踏实地,查漏补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争得迎评促建工作的全面达标。他强调,评估的最终目的是提高教学质量。学生作为课堂主体,既是评估最直接和最大的受益者、参与者,也要接受评估专家的考核和调查,只有学生主动参与、担当作为,师生积极互动、默契配合,才能以最佳的精神风貌和教学状态来迎接评估。他要求,各辅导员、班主任要认真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讲话最后,他希望各位老师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小家”,确保冲刺阶段不掉队,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一直都是师生最为坚实的后盾。

李院长表示,要认真落实张校长的讲话精神,决不辜负学校领导对我院的关心、支持和期望。目前距离正式评估仅剩7天时间,我们要秉持“不回避问题,不规避责任”的态度,结合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整改,并通过自我抽检等方式不断完善。我们要有决心,更要有信心打好这场攻坚战。

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按照学校迎评冲刺阶段的统一要求和部署,高效实施整改,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王淑雅 图/王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