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评学通知
发表时间:2022-12-07 08:20:29

通  知

各学院(部) :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将于2022127日-12月11日进行教师评学工作。本次教师评学采取网上评价的方式,请各学院(部)组织教师进行评学工作,任课教师可根据学生的课堂上课、学习情况,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提交评价结果

如有相关问题请咨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申一凡, 联系方式:16692228921,QQ:2256084014。

附:教师评学步骤


安阳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

2022年127

附:教师评学步骤

一、微信端教师登入

1.搜索并关注使用的微信公众号“春来教育”(注:普通教师角色操作基本都在微信端完成,同行测评需在桌面端操作),进入公众号,点击微信公众号菜单的“教学测评”或点击菜单出现教学测评点击进入;

2.进入后点击“教师绑定”或“教师查询”,第一次使用,点击“教师绑定”,在出现的提示框输入教工号及初始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56或12345678;选择学校后点击绑定登入系统。

   

二、教师微信端操作

2.教师评学

点击教师评学进入,点击评价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