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为什么一定要考建造师?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想要得到一份好的工作,首先就要具备好的资历。而对于从事工程项目的人员来说,担任项目经理无疑是最好的升迁之路,为今后发展,可谓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国家规定,没有一/二级建造师证书,无法担任项目经理,也就与高薪收入和大刀阔斧干项目无缘,这才是现在越来越多在职施工人员考证的最终目的与实现自身价值的最佳途径。

如今,也有很多人考证是为了挂靠,这也是最直接的受益方式。

简单算比账,以一级建造师为例,如果证书用来挂靠资质,目前至少是2.5万,请问通过一级建造师三年收益7.5万元,你有什么理由拒绝,一证在手即可受益。而一些难度高的专业每年挂靠费用更高,一年5万,又是什么概念,这就是为什么众多考生不畏辛酸,年年不离不弃考证的原因。想改善生活,让自己过的更轻松愉悦,首先就要付出别人吃不了的苦,坚持做别人坚持不了的事,否则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挂证受益。

虽有政策变动,但国家发展越来越快速,建筑行业越来越成熟,无论从质量、安全等各方面,都需要高素质的人才储备。偌大一个领域,如果没有通过严格考核获得的资格证书,没有多年大项目从业经验及时间的积累,将如何保证工程能保质保量完工。未来企业对于真正能干活会干活有经验的项目经理的需求必然会求贤若渴。国家建设在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就在不断扩大,多一个证就好比多一条路,永远不要让自己处于被动。

同时,对于有建造师证书的人才,势必会做好储备,而这也必将成为你进入顶尖公司、做到更高职位、享受更优待遇的必备条件。一级建造师执业担任工程项目经理是有法可依的,是国际化的管理模式,更是大势所趋。

你考不考建造师,时间都在走,别人都在努力。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选择和自我提升。与其毫无目的的荒废时间虚度人生,不如在一年、两年的时间里,为自己储备一个建造师证书。届时,你将拥有更广阔的工作选择空间、提升空间,不必再为收入烦恼。

用半年辛苦,换半辈子舒适,何乐而不为?

在你年轻的时候,你可能觉得现在就很好,看不到与别人的差距,而当十年后,你再回头看,你们的人生将大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