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规划评估处、纪委办公室召开 “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01:48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3月27日,规划评估处、纪委办公室召开了“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规划评估处、纪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规划评估处副处长谢静主持。

会上,谢处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国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意见》和《安阳学院“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谢处长强调,我们要学习疫情中的先进典型案例,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我理论修养,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执纪监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成员对“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理解了“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疫情”这本教材用好用活,把困难当成磨砺,把不幸当成动力,锤炼品格,与祖国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