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安阳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9 02:44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2022年“五一”劳动节临近,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校纪委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现就“五一”期间纪律要求强调以下“十个严禁”:

一、严禁违规收受礼金礼品、电子礼券红包、消费卡等有价证券;

二、严禁接受宴请以及旅游、娱乐等活动安排;

三、严禁酒驾醉驾以及参加黄赌毒、涉黑涉恶和封建迷信等违纪违法活动;

四、严禁违规用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五、严禁出现公款吃喝、餐饮浪费行为;

六、严禁通过互联网等公共平台发表不当言论,传播不良信息等;

七、严禁违反规定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

八、严禁在节假日值班期间饮酒,无故脱岗等违反节日值班值守制度;

九、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十、严禁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职尽责不力等问题。

 

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要严格落实《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的公告》(校疫防办〔2022〕28 号)文件规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安排,带头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保持政治定力、崇廉拒腐定力,为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和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推进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把统筹好廉洁过节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到底、落实到位。

各级纪检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履行监督责任,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校纪委。校纪委将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对违规违纪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曝光。

举报电话:0372-2171096;15226161282

举报邮箱:ayxydwbgs@126.com

 

 

中共安阳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