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9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现将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比赛

一、活动主题

围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题,自拟微团课题目。

二、活动时间

报名及作品上交时间2022年11月10日--2022年11月15日(通过到梦空间APP进行报名,并按要求提交作品)

线上初选时间:2022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18日

线下决赛及表彰时间20221120拟定

三、活动方式

    线上提交作品根据提交的视频作品进行初选决赛为线下比赛的形式根据评委打分现场颁奖。(初赛决赛可为同一主题

四、活动地点

线下决赛:团学报告厅阶梯教室五

五、作品提交方式

1)5分钟以内的主题演讲视频视频要求横向比例16:9;

2)2000字以内的演讲稿

(3)辅助展示的PPT材料自选);

(4)比赛报名表

  以上相关材料需于20221115日统一打包上报至分院团委邮箱894325043@qq.com 邮件命名要求:主题微团课+姓名+联系方式。


六、作品要求

(1)在主题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工作和学习实际,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

(2)在内容上,要观点正确、结构合理、情感真挚、内容鲜活。

(3)在形式上,提交的作品不超过5分钟,可运动PPT辅助展示,辅助展示不可播放视频,不能添加背景音乐。

七、活动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3参与奖若干。获奖人员发放荣誉证书、奖杯给予第二课堂学时认证一等奖:8个学时;二等奖:7个学时;三等奖:6个学时;参与奖:4个学时)

共青团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