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重点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

4月3日,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安阳学院重点校外实习基地推进工作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副校长王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负责人、各重点基地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海平主持。

会上,首批立项重点建设基地负责人从基地建设、实习内容、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第二批申报的重点建设基地负责人从基地情况、合作内容、建设进度、建设预期结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爱民副校长对各基地的建设进度和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分别提出了改进意见。

单伟龙校长在讲话时指出,实习基地建设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他对重点实习基地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细化完善实习大纲,二是要进一步挖掘校企合作内容,充实规范档案材料,三是要及时进行总结,找准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文/于金果  图/刘院亮)

1681344418111.jpg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