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处务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理清思路,明晰方向,提升成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4月11日上午,教务处在402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处务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韶主持。

首先,副处长陈韶对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制度修订、学生教材费结算、科研奖励申报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就以下四点内容进行强调:一是教务处头绪多、任务重,大家要有计划,会抓重点,注重实干;二是工作留痕,注重过程性材料的积累和整理;三是注重细节,严格要求;四是工作安排要及时下达,避免遗漏。接下来,副处长王永国就考务工作、毕业论文、重点实习基地、实验室建设、学科专业竞赛、专业与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并着重强调各项工作完成后,要注重形成综述性材料。

最后,处长王海平作总结强调,他指出2023年是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攻坚年和关键年,教务处全体人员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忙起来、转起来、干起来,所有工作要成果化、表格化、过程化,各项工作要有准备、启动、布置、跟踪、验收、总结、宣传,全面落实各项建设任务。

(图/文 陈萍)

1681351557832.jpg


下一条:

关闭